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公开抱怨:打四号位最舒服 现在改打中锋太难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到现在2胜9负,开局无比糟糕,球队内部也是暗流涌动,一些球员有着不满情绪。

  浓眉最近接受采访,公开抱怨他以前在湖人打大前锋最为舒服,能够发挥他的特长,现在让他改打中锋,实在太难了。

  “现在我是打五号位,要负责防守内线,要打挡拆。就位置来说,我本赛季有了变化,而在2019-20赛季,我是一位巡游者,可以到处防守,帮助其他队友补防。而现在对于我来说,要防守五号位,实在太难了。”

  不过,浓眉表示他会接受这样的安排,“这很难,但我会做的,想办法解决。没有借口。我必须要打好,必须让大伙在防守端做好准备。”

  浓眉提及的2019-20赛季,也是他在湖人夺冠的那一年,那也是他生涯最巅峰,他入选一阵一防,还在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名列第二,仅次于字母哥。

  本赛季至今,浓眉打了10场比赛,场均贡献23.0分10.2篮板,与前两个赛季有所变化的是,他上赛季部分时间客串打中锋,而本赛季从一开始,他就被安排打先发中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