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匿名高管:爵士还是会摆烂 会通过交易让自己变差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联盟多位高管近日接受了TA专访,其中谈到了关于联盟球队本赛季是否会继续选择摆烂的看法。

  一位高管表示:“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很多球队都会在赛季初努力赢下比赛,他们都明白赢不了比赛会给球队带来什么风险,这就是为什么你会看到有些球队表现得比我们想象的要好,但在赛季的某个时刻,这些球队会做出调整,以获得最好的选秀顺位。”

  另一位高管表示:“我认为爵士最终会摆烂,他们会通过交易让自己变差,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也会这么做,底特律想赢,但我认为他们赢不了,再加上步行者、火箭、雷霆,目前有6支队伍(摆烂),此外,有一两支球队比较出乎意料,湖人和国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