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对欧文示好另有所图 盼湖人乘机截胡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昨天,勒布朗站出来为欧文说话,引起广泛热议,或许在这不寻常举动的背后,还有着不为人知的内情。

  ESPN内幕记者扎克-洛维透露,联盟内部乃至湖人内部,都认为这是勒布朗在主动向欧文示好,希望他能够加盟湖人,同时勒布朗也盼着篮网放弃欧文。

  “勒布朗的意思是,如果篮网借这个机会放弃欧文,那么湖人正好会得到他。他们也希望欧文因为这个风波身价降下来,湖人做交易就不用两个首轮,也许一个首轮就够了。”

  “甚至,如果欧文不能满足篮网提出的全部要求,那么球队也有可能裁掉他。所以,联盟对此的解读是勒布朗在表明了这样的态度。”

  就在昨天,勒布朗发了推特,表示既然欧文已经道歉了,那他就可以打球了,篮网提出的六项要求太过分了,“我告诉过大家,我不赞成分享有害信息,我会继续致力于此。但是凯瑞道歉了,他应该可以打球了。这就是我的看法,很简单。”

  但此前,勒布朗宣布他的谈话类节目《理发店》有欧文出镜的那一集已下架,不会被继续播放。詹姆斯还批评欧文的不当立场,给很多人造成伤害,希望他尽快迷途知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