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洛杉矶湖人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22-11-12  11:30


  湖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01-114输给快船,球队近期遭遇4连败,近况依旧糟糕,勒布朗-詹姆斯上一场比赛砍下30分8篮板5助攻2抢断,浓眉也有21分9篮板3助攻1盖帽进账,但湖人还是无法赢球,且詹姆斯因为左内收肌拉伤,本场比赛无法出战,本场比赛湖人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他们目前主战只取得2场胜利,球队在主场的表现也没有明显的起色,现下只能排在西部倒数的位置。

  国王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27-120击败骑士,球队重返胜轨,小萨博尼斯出战35分钟,贡献21分5篮板6助攻3抢断,哈里森-巴恩斯得到20分9篮板3助攻2抢断,最近一段时间,国王的表现不是很稳定,球队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目前国王的战绩为4胜6负,球队排在西部第11的位置,本场比赛国王是客场作战,但球队客战同样不太稳定,战绩起伏。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湖人只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往绩处于劣势。

  湖人本赛季的情况十分糟糕,球队目前只取得2胜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本场比赛虽然他们是主场作战,但球队目前主战2胜4负,可以看出,他们在主场的战斗力没有明显提升,且本场比赛詹姆斯因伤缺席,球队相当于没有了主心骨,综合来看,看好国王。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