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兰51分10三分历史第9人 骑士壮举比肩詹欧时代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米切尔和阿伦缺阵,骑士最多落后24分,但他们在加兰的带领下末节打出40比25的攻击波,险些逆转了森林狼,最后虽然输了,但加兰的51分闪耀全场,虽败犹荣。

  今天加兰出战40分钟,31投16中、三分球15投10中拿下51分6助攻,成为本赛季第一位拿下50+的球员,51分和10记三分球,也是加兰的生涯新高。

  据统计,本赛季,加兰、米切尔和勒维尔都拿下过40+,自2016-17赛季的勒布朗、欧文和勒夫以来,这是骑士第一次有三名不同的球员都拿下过40+。

  加兰在命中10个三分的情况下拿下50+,这种情况放在NBA历史也只是第17次出现,算上他,历史上拿下过这种数据的球员只有9人。

  而加兰,才22岁。

  不过骑士近况不佳,他们一度取得8连胜,但今天输球之后已经遭遇了4连败,下一场,他们将在客场挑战联盟第一的雄鹿。

更多关于"加兰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