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也许再也回不到巅峰 享受在勇士的每一天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重伤之后归来,克莱-汤普森的状态大不如前,本赛季场均14.7分,命中率只有35.1%,三分命中率仅33%。

  汤普森也清楚,自己可能再也回不去巅峰了,十字韧带撕裂,跟腱撕裂,连续两个赛季报销,这对汤普森是非常大的打击,他也承认自己也许很难再回巅峰,但他并未失去信心。

  “我在2019年的时候状态最好,”近日接受采访时,汤普森说,“我知道我也许再也无法回到那个水平了,但如果我能恢复90%,我仍然是优秀的球员,我仍然可以在冠军球队打球。对我来说,我只想活在当下,享受穿着勇士球衣的每一天,现在可以保持健康,我很感激。”

  2018-19赛季,汤普森场均21.5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0.2%,那年他随勇士杀进总决赛,但在总决赛遭遇可十字韧带撕裂,最终勇士也输给了猛龙。

  汤普森的合同还剩两年接近8500万美元,他和勇士还没有续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