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里:交易赛斯前不得不应对我的女儿 真的很难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76人主帅里弗斯做客播客节目《Back On the Record with Bob Costas》,谈到了交易儿子小里弗斯与女婿赛斯-库里的细节。

  里弗斯表示:“当我们决定交易奥斯汀(里弗斯)的时候,我打电话给他,心里五味杂陈,你知道吗?我要交易我的儿子了,但是他解脱了我,他说,‘爸爸,我没事,我在你手下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年,我们得做点别人没做过的事,不管成功与否,爸爸,当我们回首往事,谁在乎呢?我在NBA被我爸执教过,这很酷!

  “而交易赛斯,我不得不应对我的女儿……她有两个孩子,不过这完全是两码事。

  “交易前一天晚上,因为外界已经有交易流言,我接到了女儿的电话。‘你真的要这么干吗?’,我说,‘你知道的,凯丽,我不能……’,然后她说‘我可是你的女儿!’,好吧,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答。

  “她最后住到了布鲁克林,她是最幸福的人,对我来说,我开车90分钟后就能到达布鲁克林,所以结果还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