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可能寻求补强中锋位置 珀尔特尔是潜在目标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Brian Windhorst报道,凯尔特人可能有意马刺的奥地利中锋珀尔特尔。

  凯尔特人的中锋位置缺乏深度,尤其是在罗伯特-威廉姆斯三世还需要再缺阵几周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可能在交易市场上寻求补强中锋位置,而珀尔特尔是一个潜在的候选人。

  “问题是,‘这支球队(凯尔特人)是否需要再找一个能防的大个子球员?’”Windhorst在播客节目《The Hoop Collective》上说道,“人们猜测的名字是来自于马刺的雅各布-珀尔特尔。他们上赛季和马刺做了一笔交易,显然是为了德里克-怀特。”

  “马刺可能想留下雅各布-珀尔特尔。我不是说他们会放他走。马刺没能续约珀尔特尔。赛季开始前,他们想和他续约(但没成功)。他(珀尔特尔)明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Windhorst表示,“他们(马刺)的薪资是联盟最低的。马刺当然可以支付得起他(珀尔特尔)的工资,也许这就是他们在赛季结束后要做的。”

  珀尔特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奥地利人本赛季的薪资是940万美元。

  赛季至今,珀尔特尔场均出战28.8分钟拿下13.4分10.1篮板(场均3.9个前场板)3.7助攻1.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