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感觉节奏回来了 需要我打很长时间也可以的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128比121击败了活塞。赛后浓眉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浓眉谈到了自己的表现:“就是努力统治内线,队友们积极传球给我。努力多抢进攻篮板,增加进攻机会。在攻防两端提升比赛节奏,打出能量和活力,争取打出全面表现,上场帮助球队取胜。我开局打得不是很好,我觉得这主要是因为昨天包装工(NFL球队,浓眉是该队球迷)输球了,所以搞得我脑子有点乱,但是我最终还是找回了节奏,用统治表现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

  浓眉今天出战34分钟02秒,16投10中,罚球21罚18中,砍下38分16篮板2助攻4盖帽。其中末节6投4中,罚球8罚全中,得到16分5篮板。

  当记者提到训练营开始前他(浓眉)在哈姆办公室白板上写下了大致意思是把球给浓眉这样一行字时,浓眉表示:“我还记得,他一开始发布会的时候说我的实力决定了球队实力的上限,我只是努力打出我的实力,我感觉我的节奏逐渐找回来了,如果需要我打很多时间来赢下比赛也是可以的。我们队开局不利,所以我努力帮助球队。所以没错,训练营开始前我就这么在白板上写了,不管是给队友创造得分机会,还是我自己进攻。我们大家都是这么希望的,那我的任务就是上场执行出来。”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