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硬闖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木狼作客挑戰七十六人。木狼奪得兩連勝,樹立了不小的信心,此番面對狀態不俗的七十六人,球隊將面臨巨大的考驗。

  雖然上仗憑藉祖爾艾比迪拿到準三雙數據,率隊艱難擊敗公鹿奪得三連勝,但泰利斯麥斯因傷退場對球隊排兵佈陣打擊不小,下半場對手不停消耗祖爾艾比迪,七十六人贏下比賽卻損耗不少體能,尤其今仗對手是以逸待勞的木狼。李華士(Doc Rivers)此刻一定非常頭疼,在夏登受傷之後,泰利斯麥斯傷情不明的情況下,他手中的王牌不多了,祖爾艾比迪肯定是需要承擔更多的重任和壓力,此子近3場比賽均場上陣時間達到38分鐘,上仗剛與阿迪圖昆保對位,馬上又要面對R.高伯特和卡爾唐斯,如此高強度的對抗相當考驗球員體能,他的發揮好壞將直接決定七十六人本場的賽果。雖然兩隊往績上七十六人是佔優的一方,但這些數據參考價值並不大,畢竟如今這支木狼紙面實力上更強了,七十六人必定要嚴陣以待。僅依靠祖爾艾比迪去硬拼肯定是不行的,佐治斯尼安、沙基美頓、迪安東尼美頓等重要球員要站出來得分,而P.J.杜卡則要去防守對方的得分手,唯有這樣,七十六人本場才會有取勝的希望。陣容方面,後衛夏登因傷缺陣。

  組成一支豪華的陣容班底,要想把特點鮮明的球員融合成一個整體,「粘合劑」是相當重要的東西。沒錯,NBA歷史長河足夠給木狼提了個醒,R.高伯特的到來,就是希望能夠提升球隊的實力,然而在賽季前13場比賽,芬治(Chris Finch)一直找不到雙塔(R.高伯特和卡爾唐斯)的說明書,內線非常擁擠,安東尼愛華士曾公開質疑芬治執教不利。不過在關係緊張之後,安東尼愛華士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通過場上表現來說話,上仗高效拿到35分、8個籃板和6次助攻,其中精準的三分有效拉開場上空間,R.高伯特和卡爾唐斯在內線打得非常舒服,最終取得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賽後,卡爾唐斯說道:「我認為我們的正選陣容正發揮作用,在場上打得越來越有默契了,但我們接下來會迎來一些硬仗考驗,我們需要保持這種狀態。」從紙面實力來說,木狼每個位置都有出色的球員壓陣,D.羅素作為組織後衛,需要做的就是串聯球隊,把球送到空位和內線球員的手裡,只要安東尼愛華士和卡爾唐斯等球星能夠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木狼接下來便打得越順暢。

更多关于"木狼 七十六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