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因腹股沟问题休战 湖人球迷大面积退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对活塞的比赛开始前,湖人宣布勒布朗-詹姆斯再休战一场,他依然受到了腹股沟问题的影响。因为他的休战,比赛开始前,许多湖人主场球迷直接退场,看台空了一大片。

  他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已经休息了四场,原本他就受到左脚问题影响,但在大半个月前的比赛就再次受伤,显然导致了伤势的加剧。

  十天前他曾在对快船的比赛中带伤出战,虽然拿下30分,但也因为受伤病影响在第四节提前下场。

  许多媒体都猜测勒布朗能在连续休息八天之后在对活塞这场比赛复出,他也逐渐恢复了场上训练,但湖人继续让他休战,说明了对他的身体状态还没有把握。

  腹股沟问题困扰勒布朗已久,在2018年他加盟湖人第一个赛季,就因为腹股沟拉伤长时间休战,导致湖人最后没进季后赛。勒布朗此前表示,这次受伤并没有2018年那样严重,但在伤病延绵半个月之后,一些球迷还是对勒布朗本赛季的出战前景感到不乐观。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