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所有人都必须不断变得更好 包括我在内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今天击败马刺,常规赛战绩来到了10胜7负。赛后莱昂纳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被问到自己经常说的建立良好的比赛习惯具体包括哪些方面时,小卡表示:“就像我上一场比赛之后说的,所有方面。我们需要不断变得更好。我们要变得具有稳定性,未来的某个时刻在所有方面的表现都开始显示出稳定性,从卢叫暂停,到暂停结束后我们必须有所计划,到从跳球开始就非常有能量。这取决于我们想到达哪个位置。”

  “如果我们想成为走到最后的几支球队之一,那这是我们必须要去做的事情。如果我们没有这样的目标,那打得差不多就行了。我努力为球队设置高标准,即使我们打得很好或者打得完美,我就是想保持高标准。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我们都必须不断变得更好,包括我在内。”

  本场比赛,小卡出战22分钟08秒,8投5中得到11分4助攻。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