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再挂免战牌 主帅:这伤必须谨慎处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对马刺的比赛开始前,湖人迟迟无法确认勒布朗-詹姆斯的出战状态,直到比赛即将开始,主教练哈姆才公布了勒布朗继续休战的消息。

  这已经是勒布朗因为腹股沟问题连续休息的第四场比赛,距离他上次出战过去了差不多半个月时间。

  原本外界以为勒布朗连休8天就可以复出,但他继续休战的现实说明了他受到的影响可能不小。哈姆也表示:“这样的决定很艰难,但(恢复)需要一个过程,我们愿意给他足够的时间,因为不希望这个伤病给他留下长期影响。”

  在勒布朗休战期间,关于他身体状况的质疑有不少,这毕竟是他的第20个赛季,他也即将迎来38岁生日,腹股沟问题从2018年开始就影响他的状态,现在湖人自然也更加谨慎。

  不过在他休战期间,湖人的状态并不算很差,最近还拿下了两连胜,他的离开正好给了威少与其他队友寻找默契和节奏的机会,威少跟戴维斯都拿出了不错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