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詹皇拿历史得分王很伟大 追赶他和乔丹太难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遭遇了伤病打击,但他在出战的比赛中还是打出了状态,场均依然能得到近25分,距离贾巴尔的得分王纪录也越来越近。

  最近,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也称赞了勒布朗生涯巅峰期的长久,直言要突破这样的纪录难度很大。

  “地球上有80亿人,拿到任何一个第一都是很难的,要是真成为篮球运动的得分王,他肯定心潮澎湃。”杜兰特说。“而我们这个时代的人能见证这一切也是很酷的一件事。我大概没法体会和描述他与他的家人朋友是什么体验,但能近距离见证也不错。”

  杜兰特还说,他从未想过自己能否在生涯总得分上超越勒布朗的问题,“我知道有人讨论这些,特别是在我生涯早期得分多的时候,总拿我跟勒布朗、乔丹他们比较。但我知道,长久保持巅峰状态是一件多么难的事,很多东西都是脱离你控制范围的。所以,我只是努力打出最出色的自己,然后顺其自然就好了。”

  杜兰特现在也34岁了,离开雷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在勇士的跟腱大伤更是导致他长时间缺战,对他的生涯造成很大影响。如今杜兰特虽然仍是联盟数一数二的得分手,但确实没多少人还相信他的历史地位能与勒布朗乃至乔丹相提并论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