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菲尼克斯太阳VS底特律活塞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22-11-26  10:00


  太阳最近一场比赛以115-105击败湖人,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近况相当不错,米卡尔-布里奇斯状态不俗,出战41分钟,贡献25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且全场没有出现失误,布克同样也有25分进账,此外还有4篮板5助攻进账,本赛季至今,布克场均可以得到27.4分4.8篮板5.8助攻;目前太阳的整体战绩为11胜6负,球队排在西部前列,本场比赛太阳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取得9胜1负,主场表现十分强势。

  活塞上一场比赛以125-116击败爵士,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近况对比之前有了明显的回暖,博扬-博格丹诺维奇上一场比赛出战34分钟,贡献23分5篮板3助攻1抢断,替补出战的凯文-诺克斯得到21分3篮板,另外亚历克-伯克斯和杰登-艾维也有不错的发挥;本赛季至今,活塞只取得5胜15负的战绩,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排名比较靠后,本场比赛活塞是客场作战,目前12场客场赛事球队只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太阳取得3胜2负的战绩,往绩占据一定的优势。

  两支球队近况都还算不错,活塞拿下2连胜,状态对比之前连败时,确实有了不小的提升,不过他们近期是连续的客场赛事,球队的体能储备不宜高估,而太阳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十分强势,目前主战胜率达到9成,此役活塞大概率凶多吉少,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1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太阳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