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里伯顿21+15步行者擒篮网 KD36+9+8本西8中8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9胜11负)吞下败仗。虽然杜兰特得到3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希尔德得到26分,特纳得到23分,哈利伯顿得到21分和15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三四节攻势反超并确立两位数领先,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1胜7负)在主场以128-117战胜篮网队。

  步行者队的希尔德得到26分,特纳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21分、6个篮板和15次助攻,马瑟林得到20分,史密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奈史密斯得到10分。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3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欧文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西蒙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库里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克拉克斯顿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2平、14平后杜兰特连中两球,奥尼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篮网队拉开领跑。布里塞特跳投还击,奥尼尔又中三分,欧文再次发力拿下5分,库里也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篮网队以35-23领先12分。

  马瑟林跳投命中,他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二节,步行者队以29-35落后。米尔斯三分命中,西蒙斯打3分成功,这帮助篮网队重新拉开。特纳和希尔德各中三分缩小差距,双方随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欧文和库里轮流投中三分,半场前1分钟时篮网队以65-55领先10分。特纳勾手还击,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57-65落后8分。

  篮网队的欧文上半场得到14分,西蒙斯得到12分,杜兰特得到1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拉克斯顿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15分,希尔德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希尔德和奈史密斯联手4分,步行者队以70-72落后。杜兰特跳投还击,两队随后交替涨分,杜兰特打3分成功,库里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篮网队以92-84领先。哈利伯顿连投带罚追回4分,库里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94-88领先6分。

  特纳打3分成功,马瑟林命中两记三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以99-96反超。杜兰特跳投还击,马瑟林又拿4分,约翰逊和希尔德也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108-98领先10分。杜兰特保持攻击性,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拿9分追近,希尔德三分回应,特纳扣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还击7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117-107领先。杜兰特又进两球试图追分,哈利伯顿、马瑟林和麦康奈尔轮流得分,步行者队以124-111领先。杜兰特非常顽强又追5分,哈利伯顿上篮得手,马瑟林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128-117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西蒙斯、欧文、奥尼尔、杜兰特、克拉克斯顿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希尔德、奈史密斯、史密斯、特纳

更多关于"步行者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