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犹他爵士VS底特律活塞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22-11-24  10:00


  爵士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114-121输给快船,球队此前的两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乔丹-克拉克森出战39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4篮板4助攻,马尔卡宁得到25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本赛季至今,马尔卡宁加盟爵士之后,他的个人表现相当不错;本场比赛爵士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7场比赛取得6胜1负的战绩,主场胜率达到85.7%,主战能力值得肯定。

  活塞最近一场比赛以110-108击败掘金,球队结束长连败重放胜轨,士气得到极大的提升,博扬-博格丹诺维奇出战35分钟,贡献22分9篮板4助攻,替补出战的亚历克-伯克斯得到21分2篮板,另外诺克斯和巴格莱三世也有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活塞是客场作战,但需要注意的是,本赛季至今,活塞在客场只取得1胜10负的战绩,客场战斗力其实非常羸弱。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爵士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十分明显。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有较大的差距,爵士目前高居西部第1的位置,尽管他们近期的战绩出现一定的起伏,但本场比赛爵士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的表现十分出色,而活塞虽然上一场比赛结束连败,但他们整个赛季至今也只取得4场胜利,另外本场比赛活塞是背靠背赛事,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下风,本场比赛理应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10.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