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下放怀斯曼是为他好 比在这里打不了多久好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怀斯曼本赛季代表勇士打了11场比赛,勇士4胜7负,他自己场均6.8分3.8篮板,他在场期间,勇士场均要输6.6分。

  于是,在11月中旬,怀斯曼被勇士下放到发展联盟,而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接受采访又谈到了此事,他认为这对怀斯曼是有好处的。

  “这会是很好的经历,”在谈到怀斯曼、鲍德温和罗林斯被下放时,科尔说,“可以让这些年轻人得到更多锻炼机会。

  “怀斯曼渴望成功,第二顺位选中他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他也遭遇了很多伤病。最重要的要提醒他,会有一个漫长的过程。怀斯曼现在表现很好,现在的处境正是他所需要的,比他在这里打不了太多更重要。所以我认为,从长期来看,这对他的成长很有意义。

  “怀斯曼现在要做的就是训练、理解轮换和比赛方案等。他还得去理解影响胜利的因素。对年轻球员来说,我认为最难就是哪些因素影响着胜利,因为那是超越比赛方案的。现在他得深入去研究团队的心态和协同,球队想要实现什么目标,队友各自最擅长什么,如何让他们发挥出最强的实力,这需要五个人同步才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