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西左膝再伤引篮网担忧 KD:得打更小的阵容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篮网击败魔术的比赛,本-西蒙斯在上半场因为左膝疼痛退场,明天篮网对阵奇才的比赛,他将无法出战。

  “他的左膝有些酸痛,就是之前出问题的膝盖,所以要求退出比赛,”篮网主帅沃恩说,“我们会每天都为他做检查,看看治疗之后他会有何反应。”

  篮网没有透露本西是否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本西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对此也没有回复。

  膝盖问题之前让本西10月31日到11月5日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11月13日对阵湖人他也没有出战。

  “最重要的是比赛的积累,”沃恩说,“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这么多比赛了。我们和医疗团队聊过这个问题,当本西参加的比赛开始累积的时候我们就被警告过这一点。他的累积负荷开始增加,有些比赛他的出场时间又很长,这对他产生了损耗。”

  接下来怎么办呢?

  “我们必须打更小的阵容了,”杜兰特说,“他是我们的大个子之一。我们必须打得更快一些,他不在的时候,我们都得去拼篮板,做一些类似的事情。所以我们会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进行训练,我们会想出办法的。”

  本西本赛季开局的表现非常糟糕,但伤停复出之后,他场均可以得到13.6分,在场净胜29分是全队第二高,7.6篮板6.1次助攻和1.6次抢断都是全队最高。

  “健康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希望他处于最佳身体状态,”欧文说,“我很高兴我们的队医、教练组和他自己达成了一致,我们都同意他会在下半场休息,这样他就可以在未来重要的比赛中上场,那些我们最需要他的比赛。

  “但当他不在的时候,我们就没有了自己的控球前锋、控球后卫,无法发起轻松得分的机会,在转换中推进。所以我们肯定会想念他的。希望他(很快)能回来,但如果他正在处理这个问题,我们只希望他尽可能的健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