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我们可达到总冠军级别 现不再有超级球队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球星利拉德今日接受了美媒Hoopshype名记Michael Scotto的采访,并谈到了多个话题。

  谈到对于目前开拓者实力的定位,利拉德说道:“我认为我们可以成为一支总冠军级别的队伍,我们这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才华横溢的年轻人。想在现今联盟成功,就需要具备我们拥有的东西,现在也没有超级球队了。看得是哪支队伍更有天赋,更能跑、更能上下往返,更能得分,更无所畏惧,更愿意防守,拥有更多的经验和领导力。所有以上我提到的东西都是让你走到最后的要素。联盟中的所有强队都具备这些,我认为我们也具备。”

  “我们必须保持健康,我的小腿现在有些小问题,所以经常会缺席。佩顿二世目前也还没复出,等他回来我们又会提高一个层次。我们这还有些伙计暂时没跟上进度,利特尔缺席很久了,他正在努力找回状态。我认为,一旦我们把所有这些东西都捏合在一起,你就能看到我们真正的实力,看到我们的水准提升了多少。”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