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特:续约的事等之后再谈 我对波特兰很满意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开拓者球员杰拉米-格兰特近日接受了美媒HoopsHype名记Michael Scotto的采访,并谈到了续约以及自己在波特兰的感受。

  明年一月格兰特有资格与开拓者签下一份4年价值1.1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据Michael Scotto报道,开拓者方面很可能会给他这份顶薪合同。

  格兰特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谈到自己在开拓者的感受,格兰特说道:“我现在很满意,我对我们正在做的事非常满意,续约的事等要谈的时候再说吧。”

  “我们是一支极其有天赋的团队,我们的人员年龄构成很合理,这里有一群非常懂如何比赛的老手,环境也很适合我。我觉得我们会得到很好的成绩,这里有许多进攻天赋出色的球员,很懂如何得分,也有许多防守型的球员、有篮板手,我们的阵容什么都有。现在我们就打得不错,而且我认为会变得更好,所以我非常期待。”

  本赛季至今,格兰特为开拓者出战19场,场均出场36.4分钟,得到21.5分4.4篮板2.6助攻0.8抢断0.9盖帽,三分命中率48.2%。

更多关于"开拓者 格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