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新秀榜马瑟林领跑 状元升第2火箭两人进前5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公布了最新的新秀榜排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马瑟林继续领跑新秀榜,伤愈复出的状元郎班凯罗回升到第2位,底特律活塞队的埃维跌至第3。休斯敦火箭队虽然战绩不佳,但他们有两位新秀进入前五位,史密斯和伊森分别排在第4和第5。

  1.马瑟林(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19.1分、4.1个篮板和1.6次助攻

  很少有人会让一位新秀对球队的胜负战绩改变承担责任。不过,当这位新秀到来并能做出贡献帮助球队赢球,这将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2022年最佳新秀巴恩斯和第二名莫布里在上赛季的表现)。在步行者队12胜8负的战绩中,马瑟林的影响作用不比哈利伯顿、特纳差多少,没有任何新秀像他赢这么多球。马瑟林的净效率是0.5,而班凯罗是-5.9,出场14次里球队2胜12负。

  2.班凯罗(3)

  场均22.9分、7.1个篮板和3.5次助攻

  在连续缺席了7场比赛后班凯罗复出了,他也提升自己在新秀榜的排位。虽然过去三场比赛班凯罗有不错的表现,但与受伤前还是有一定差距,缺阵这段时间给他的状态带来影响。与其他新秀相比,班凯罗还是能赢得裁判的哨声,自复出后已得到27次罚球,以场均8.4次罚球排在联盟第9位。

  3.埃维(2)

  场均16.2分、4.9个篮板和4.3次助攻

  伤病开始影响活塞队的赛季。康宁汉姆倒下了,埃维的使用率开始上升,7天里这位新秀打了5场。结果埃维遭遇膝盖酸痛,不得不休战三场。上周四在球队击败爵士队的比赛里,埃维送出1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4.史密斯(4)

  场均11.6分、7.2个篮板和0.8次助攻

  投篮精准度,这是史密斯最受关注的地方。在4场比赛里,史密斯有43.8%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达到47.8%。有许多NBA球队提出交易申请,想要趁低得到这位19岁的新秀。自11月10日,史密斯在9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3.3分和8.9个篮板。

  5.伊森(6)

  场均8.4分、5.2个篮板和0.9次助攻

  火箭队有两位新秀进入榜单前5位,先发后场组合场均40分,申京是二年级生,火箭队5胜15负的战绩让他们被忽视。队内年轻球员太多,教练组要培养其他队友,伊森所扮演的角色受控,他的出场时间只排在队内第7位。不过,以每36分钟来看,他能送出两双(16.4分和10.2个篮板),过去5场投篮手感不佳,但他还有其他亮点。自1984年起,只有8位新秀在20场比赛后进攻篮板和抢断总数高于伊森。

  排名第6位到第10位的新秀依次是国王队的穆雷、雷霆队的杰伦-威廉姆斯、活塞队的杜伦、老鹰队的格里芬、步行者队的内姆哈德和爵士队的凯斯勒并列第10。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