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8分钟7助攻太罕见 兴奋到给字母罚球倒计时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日,湖人客场挑战雄鹿,浓眉和字母哥的对决是一大看点,但威少在首节最后时刻成功“抢戏”。

  第一节进行至54.9秒,字母哥造成威少犯规站上罚球线。众所周知,字母哥罚球的准备时间挺长的,也曾被吹过罚球10秒违例。今天,字母哥又开始了“磨叽”了,而威少则在旁边冲着裁判倒计时,字母哥第一罚果然丢了,但威少被吹了个提前进线违例,字母哥随后2罚全中。

  湖人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首节33比31领先,浓眉依旧是MVP级的演出,首节8投6中就轰下13分。威少在替补登场之后打了8分钟就送出7次助攻,他在场湖人净胜12分,这种现象还是比较少见的。

  雄鹿那边,米德尔顿复出首发出战,首节出战9分钟4投2中拿下5分3助攻,表现还算不错。

  上赛季季后赛雄鹿对阵公牛的首轮第二场比赛,米德尔顿遭遇左膝内侧副韧带拉伤,这导致了季后赛报销。而在今年7月,米德尔顿又接受了左手腕韧带撕裂手术,新赛季他一直缺席至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