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掘金VS鹈鹕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掘金VS鹈鹕
  时间:2022-12-5 10:00

  新奥尔良鹈鹕上场比赛117-99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球队表现出色。新奥尔良鹈鹕近期豪取三连胜,球队近况十分出色。而且新奥尔良鹈鹕最近2场比赛均赢下数据,数据走势理想。

  丹佛掘金上场比赛109-117不敌老鹰,球队表现不佳,士气颇受打击。但丹佛掘金过去5场比赛赢下4场,球队近况值得肯定。而且丹佛掘金最近5场比赛有4场赢下数据,数据走势理想。

  新奥尔良鹈鹕最近3个主场赛事保持全胜,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值得肯定。而且新奥尔良鹈鹕此役主场作战肯定希望延续胜绩,球队战意充足。但在双方过往的6次交手里,丹佛掘金赢下5场,球队在心理上占据上风。丹佛掘金过去4个客场赛事赢下3场,球队在客场具备很强竞争力,此役看好掘金胜。

  推荐:掘金-1.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掘金 鹈鹕"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