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45 开拓者胜爵士 格兰特33+5克拉克森24+5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12胜11负)止住连败。西蒙斯得到45分,格兰特得到31分和5次助攻,他们在比赛关键时刻均两罚全中帮助球队重新领先3分,克拉克森可能追平的三分被西蒙斯切掉,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16-111险胜犹他爵士队(14胜12负)。开拓者队结束3连败,爵士队结束2连胜。

  开拓者队的西蒙斯得到45分和4次助攻,格兰特得到33分和5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5分和14个篮板,沃特福德得到9分和14个篮板。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24分和5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9分,范德比特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就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塞克斯顿和马尔卡宁联手5分,首节进行了4分20秒时爵士队以16-15领先。西蒙斯回敬5分,比斯利和克拉克森也拿下5分,爵士队继续保持领先。西蒙斯保持投射手感,又进3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3分55秒时开拓者队以34-24领先10分。奥利尼克追回3分,西蒙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首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40-31领先9分。西蒙斯单节拿到23分。

  马尔卡宁和凯斯勒联手4分开始第二节,格兰特跳投命中率队还击5分,开拓者队领先10分。塞克斯顿打3分还击,布朗三分命中,沃特福德跳投命中,第二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52-41领先11分。爵士队暂停后凯斯勒空接得分,温斯洛率队回敬3分,范德比特、克拉克森和马尔卡宁联手7分,爵士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西蒙斯手感依旧火热,又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0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克拉克森和塞克斯顿合取6分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60-69落后9分。

  开拓者队的西蒙斯上半场得到33分,格兰特得到15分;爵士队的马尔卡宁得到13分,塞克斯顿和范德比特各得到11分。

  奥利尼克和范德比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爵士队只落后4分。西蒙斯跳投回应,塞克斯顿和范德比特联手5分,爵士队追至74-75。西蒙斯再次上篮得手,马尔卡宁连得5分,克拉克森又进两球,本节还有5分25秒时爵士队以85-81反超。西蒙斯勇不可挡,罚中四球率队又拿6分重夺领先。克拉克森连取5分,格兰特打3分成功,沃特福德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92-9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努尔基奇补篮得手,格兰特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开拓者队以102-97领先。克拉克森连进两球,格兰特还击5分,开拓者队领先6分。塞克斯顿连追5分,沃特福德跳投命中,克拉克森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爵士队追成109平。格兰特两罚一中,奥利尼克转身跳投命中,爵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以111-110领先。西蒙斯突破被封盖,马尔卡宁回场失误,开拓者队请求暂停。

  西蒙斯单打造成克拉克森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9.2秒时开拓者队以112-111领先。爵士队暂停后马尔卡宁运球出界,克拉克森又被吹犯规,格兰特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4秒时爵士队以114-111领先。爵士队暂停后,克拉克森出手三分被西蒙斯切掉,格兰特又被犯规,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以116-111获胜。

更多关于"开拓者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