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快船VS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快船VS凯尔特人
  时间:2022-12-13 11:30

  洛杉矶快船上场比赛在客场114-107战胜奇才,球队重回胜轨提升士气。保罗·乔治上场比赛命中率接近五成,全场比赛得到36分7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洛杉矶快船上场比赛多达6人得分上双,球队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场比赛在客场107-123惨败金州勇士,球队旧仇未报再添新仇。杰森-塔图姆虽然上场比赛得到18分,但效率不高,全场比赛21投只有6中。但杰伦-布朗上场比赛命中三记三分球,全场比赛得到31分9篮板,是绿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在双方此前的2次交手里,洛杉矶快船保持全胜,球队在心理上占据上风。但洛杉矶快船过去3场比赛输掉2场,球队近况并不算出色。反观波士顿凯尔特人过去4个客场赛事赢下3场,球队在客场具备很强的竞争力,本场看好凯尔特人取胜。

  推荐:凯尔特人-3.5

  (铭星哨)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