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欲擒鵜鶘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有精彩較量上演,獨行俠將主場迎戰鵜鶘。獨行俠上仗不敵綠衫軍,連勝就此作古,全隊上下心有不甘,即將面對狀態飄忽的鵜鶘,獨行俠誓要贏波洩憤。


  上仗面對塞爾特人,獨行俠以29分之差大敗,七連勝的出色表現遭到終結,球隊士氣多少受到打擊。不過面對全聯盟勝率最高的球隊,輸波亦算是非戰之罪,而且今仗繼續在主場作戰對獨行俠來說是一個優勢,他們還是有反彈的能力。雖然上仗盧卡當錫被對手限制住,但此子依然斬獲準兩雙數據,同時是全隊得分最高的球員。至於基斯甸活特和甸韋迪上仗的發揮也算合格,尤其是前者已經連續6場得分上雙,期間均場斬獲超過21分,而後者今季均場得分達16.2分,是全隊均場得分第3高的球員,兩人今仗的表現同樣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獨行俠的主場戰鬥力十足,就算上仗被終止主場連勝,本賽季至今還未在主場錄得過連敗,這就可以看出球隊還是具備相當好的調整能力,今鋪獨行俠贏面顯然值得秤先。陣容方面,後衛祖殊格連和前鋒芬尼史密夫等人因傷無緣出戰此役。


  最近4場常規賽,鵜鶘輸了其中3場,球隊狀態難言理想。如今他們只不過是領先獨行俠2個勝場,兩隊今季整體發揮相當接近,但鑒於雙方近期狀態存在巨大差距,可見今仗勝利的天秤並非傾向於鵜鶘。上仗比賽,麥高林和納治馬素是鵜鶘陣中為數不多打得強硬的球員,不過正選5人多達4人正負值為負數,難掩主力球員狀態之低迷。再者,鵜鶘今季其實相當依賴主場之利,事關球隊客場勝率僅為四成出頭,這項數據只能在聯盟排名中游位置,而且過去6個客場比賽輸足5場,唯一一場勝利還是通過加時才力克西岸末流的雷霆,要知道該役鵜鶘半場領先著18分。另外,鵜鶘本次前往達拉斯將是背靠背作戰,球員體能儲備亦處於下風,鵜鶘此行實在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施安威廉臣和恩格林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獨行俠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