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百万座驾震惊NBA 开着战车来上班超霸气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许多球星都是爱车一族,不但喜欢收集豪车,其中一些对改装也十分热衷。就在独行侠主场对老鹰的比赛开始前,东契奇开着自己的改装座驾来到独行侠主场准备比赛,着实让现场的球迷记者大开眼界。

  很多人看到这辆车的第一反应是,“东契奇开战车来上班了!”,这一话题立刻引发了网上球迷的热议。

  东契奇这款皮卡改装车在汽车圈内是很有名的,据称是著名皮卡改装厂推出的“地狱火(Hellfire)”车型,造型十分粗犷。

  这辆车新车售价超过22万美元(合约150万人民币),配置可怕:6.2T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750马力,加高底盘,定制第三轴,车轮有40寸之大。有人说,这辆车是“中东王储”的最爱。

  东契奇在狂野德州效力,热爱这样霸气的座驾也在情理之中,要知道,同在德州的马刺传奇巨星蒂姆-邓肯早就有了自己的改装车店,也是个超级车迷,不知两人以后有没有机会交流一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