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表演 我的重点是保持团结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11点,篮网将客场挑战太阳。欧文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杜兰特缺阵,欧文表示:“这对任何人来说都很艰难,特别是当你的球队已经建立了某种类型的方式,但却有人受伤了,团队的其他球员必须承担更多的责任。

  “我们需要在整个过程中保持镇定,伤病时常发生,这是不可避免的,显然这并不理想,但我们需要取控制我们所能控制的。

  “比赛总有输有赢,但考虑大局才能真正让你度过难关。不要觉得篮球是一个人的表演,这是一项团队运动,你必须尽一切努力来激励你的队友。

  “如有必要,我可以做到很优秀,但如果我的队友没有打出来,这一点也不重要。所以我的重点就是保持球队的团结(my focus is really just on keeping the group together),并确保我能出色地领导团队。”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