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欲拔馬刺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早上,NBA常規賽繼續上演,其中籃網將作客馬刺。馬刺近況未如理想,近9仗輸足8場,而且面對籃網亦處於連敗之中,可謂各方面都不佔優,此番馬刺主場淪陷在即。

  馬刺是今季向下俯衝最明顯的球隊之一,輸給帝王後,他們已經遭遇五連敗打擊,最近9場更是輸掉8場,球隊戰鬥力欠佳,再加上主動擺爛,馬刺實在是一支難以估計下限的球隊。其中,馬刺屢遭打擊的主要原因在於防守,事關近8場失利多達7場失分超過120分,剩餘1場失分也高達117分,要知道他們的防守效率僅為119.5分,排在聯盟倒數第1的位置。上仗不敵帝王一役,是馬刺本賽季難得有三名球員得分20+的比賽,期間保爾特拿到23分,是球隊得分最高的球員。至於全隊均場得分最高的基頓莊遜拿到了20分,依然是馬刺進攻端的倚仗,但只有他能發揮出色不足以令球隊品嚐到勝利的滋味,需要更多球員挺身而出分擔進攻重任。另外,就算馬刺今仗主場出擊依然沒有太大優勢,近5個主場比賽的戰績僅是1勝4負,目前還處於三連敗之中,有見及此,馬刺今仗依然無力洗頹。陣容方面,後衛迪雲華素因傷倦勤。

  由於頭號球星杜蘭特的傷缺,籃網近期表現出現了下滑,近兩仗分別不敵塞爾特人和雷霆,遭遇了兩連敗打擊,期間均場只是拿到100分,進攻表現大不如前。要知道杜蘭特在場的時候,籃網的射手群只需要完成一些簡單的操作,但是他不在場之時,這些球員則需要獨自來開發進攻機會。儘管籃網最近遭遇了失利打擊,但球隊的求勝心依然毋庸置疑,而且還有K.艾榮帶隊出征,今仗面對馬刺正是他們贏波反彈的好機會。需要知道的是,籃網過去10次戰馬刺勝率高達九成,前者目前還處於對賽連勝之中。在雙方今季首次相遇的比賽中,籃網全隊都有好表現,以62.4%的命中率高效取得139分,最終以139比103大勝。另外,籃網目前作客勝率高達63.6%,是聯盟客場勝率第2高的隊伍,顯然這些都是籃網本次出征取勝的信心來源,此番不妨看好籃網贏波止頹。陣容方面,前鋒杜蘭特繼續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籃網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