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卫冕:只要在季后赛之前解决问题就没问题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库里近日接受了名记Stein专访。

  Stein问道:“当此前你不得不因肩伤缺席比赛,而球队当时战绩仅14胜15负,你有多担心?

  库里:“他们打得非常好,在我和维金斯缺阵的那段时间里,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都人手不足,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解决。现在赛季过半,我们的胜率基本上只有50%,这并不理想,在西部球队之间胜率差距不大,如果打出连胜,你的排名很快就会上升。”

  “所以就我们而言,我们仍然有能力弄清楚如何扭转这个赛季。”

  Stein:“这是你记忆中最艰难的一次卫冕吗?”

  库里:“这可能是变化最大的一个,因为我们需要用年轻人或新人在轮换中填补空缺。从杰罗姆到兰姆,再到我们过去几年的几名新秀,他们都被要求做很多事情来充实球队深度,我们的一些主力球员因为伤病缺阵了很长一段时间。”

  “所以这是迄今为止最艰难的,但其中一些因素是我们自己造成的,还有一些只是团队的自然成长。我想每个赛季都有挑战,只要你能在季后赛到来之前解决问题就没问题。”库里说道。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