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4+10 巴特勒24分 公牛六人上双轻取热火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公牛今日迎战热火,前者上场比赛双加时战胜森林狼排在东部第十位,后者则是两连胜暂列东部第七位,此役洛瑞和泽勒伤停。


        比赛上来,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但首节最后三分多钟时间里公牛突然打出一波16-5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次节热火的进攻虽有回暖,防守端却被公牛彻底打爆,不以进攻见长的贝弗利更是在节末连拿14分,半场结束时热火已经落后25分之多;下半场回来公牛的命中率急剧下滑,热火趁势打出反扑小高潮,分差在末节最小时仅剩3分,好在是公牛此后及时调整稳住阵脚,再次将分差拉开到十分以上后没有再给热火机会,最终公牛113-99轻取热火迎来连胜。


        双方数据


        公牛(33-37):德罗赞24分5板10助3断,拉文18分4板7助,武切维奇13分10板2助,贝弗利17分3板4助,卡鲁索5分2助,威廉姆斯10分2板,怀特18分6助,道苏姆6分3助。


        热火(38-34):巴特勒24分7板,阿德巴约23分7板4助2助,希罗15分7板2助,斯特鲁斯20分3板4助,文森特3分4助,乐福6分3板3助,马丁4分4板3助,奥拉迪波2分3板2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