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期待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1日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WNBA常規賽迎來獨角戲,天貓將主場迎戰陽光。天貓今季以一波五連敗開局,反觀陽光取得4勝1負,可見雙方實力不在同一檔次,因此今仗比賽,陽光延續勝績問題不大。

  眾所周知,天貓自從2017年奪得總冠軍之後,她們的實力下滑嚴重,尤其是上季僅排名第9名無緣季後賽。而來到今季,天貓的情況更加糟糕,她們上仗比賽以89比94不敵飛翼,從而慘遭開季五連敗,這也是球隊自2007年以來首次輸掉開季前5場比賽。可以看出,天貓目前正值低迷期,球隊恐怕難以短時間內走出困局,尤其是對陣今仗對手陽光遭遇對賽五連敗,她們的洗頹難度更加大。值得一提的是,麥拜莉成為天貓陣中為數不多的亮點之一,此女之前因個人原因缺席2場比賽之後,上仗比賽重回賽場並斬獲全隊最高的18分,而且憑藉命中4記三分,在WNBA歷史三分球榜上升至第19位。換言之,如果麥拜莉今仗比賽遭到對手凍結,天貓的得分將會大打折扣。陣容方面,前鋒艾治安華因個人原因無緣披掛,後衛戴婭文迪米拿因傷缺陣。

  陽光上仗比賽憑藉比安娜鐘斯送出一記關鍵封阻,她們以81比78擊敗狂熱,球隊成功回到正軌。此役勝利過後,陽光開季前5場比賽取得4勝1負,她們開局表現相當出色,這也間接反映出了球隊上季總決賽失冠之後已經走出陰霾,重新向總冠軍發起衝擊,尤其是今季保留比安娜鐘斯和艾莉莎湯瑪士兩位全明星的情況下,更加引進了T.夏耶絲等強援,陽光的實力相當強大。其實賽季至今,陽光的防守表現相當搶眼,她們目前均場失分僅有75分,這一數據是聯盟前三防守水準。而且從上仗比賽來看,由比安娜鐘斯和艾莉莎湯瑪士兩位全明星鎮守的內線威力十足,她們二人合力拿下32分、28個籃板和10次助攻,表現相當出色。毫無疑問,陽光是役取勝在望。

更多关于"天貓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