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前瞻:洛杉矶火花VS明尼苏达天猫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 VS 明尼苏达天猫

  时间:2022-08-01 07:00



  火花队目前取得12胜16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四的位置,不过球队领先身后的球队并不多,特别是本场比赛面对西部垫底的天猫队,但是他们只有2个胜场的领先优势,很明显他们是要争取这场胜利。比较不利的就是球队失去了核心中锋坎贝奇,球队近期更是遭遇2连败打击,走势非常差,特别是球队防守明显不利了,没有坎贝奇,他们要打得更快一些,这样的操作就是防守下滑严重。

  天猫队上场比赛做客击败了梦想队,他们进攻表现还是不差的,结束了3连败走势。球队这段时间核心包华斯和两位后场核心都有着不俗的状态,带领球队找回了进攻感觉,而且不要忘记他们是上赛季的西部第二,球队要冲击季后赛,这段时间要发力了。


  目前数据对于火花队的支持力度明显不足,仅仅只有1.5分的位置开出,本赛季的首次主场更是被对手击败过,目前没有坎贝奇之后,球队实力下滑明显,支持天猫队能够赢下指数。

  让分推荐:天猫(+1.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