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期待再次擒「貓」

www.7m.com.cn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新賽季WNBA常規賽將拉開帷幕,屆時天貓和天空將會再度交手,天貓再一次手握主場優勢。兩隊上仗季前賽相遇,作客的天空8分贏波的同時,球隊以連勝結束季前賽征程,她們整體狀態無疑更佳,看好天空能夠取得常規賽開門紅。

  天貓上個賽季常規賽以14勝22負收官,球隊以1個勝場差屈居第九。隨著科妮絲(Sylvia Fowles)在休賽期宣佈退役,過去建立過冠軍王朝的最後一員亦正式和球隊告別,天貓連續11年殺入季後賽的紀錄亦在上季遭到終結,球隊進入新時代。N.高妮亞、麥拜莉會是天貓今季的關鍵,加上球隊休賽期引入了迪芬妮米曹,以及在選秀大會上摘獲榜眼秀戴婭文迪米拿。坦白講,天貓今個賽季在陣容架構上老中青三代都不乏有天賦及實力的球員,重新磨合可能是天貓季初的主要目標。因此在WNBA官方給出的第一期實力排行榜中,她們不過排在第七,但考慮到球隊只進行了2場季前賽,且上仗輸波的情況下,天貓新賽季首戰獲勝前景還是不值得看好。陣容方面,前鋒艾治安華因個人原因缺席。

  天空上賽季26勝10負,整體表現完勝天貓,但球隊休賽期陣容經歷了大洗牌,上季那批實力不俗的球員全部離隊,只剩下2021年的FMVPK.高琶。如果大家覺得天空會因此而進入重建,那就大錯特錯了,皆因球隊高層已經發話,雖然上季絕大部分主力都離開了球隊,但球隊會簽下一些新的且具備不俗實力的球員,來幫助K.高琶。講到做到,天空今夏羅致了I.夏利遜(是役因個人原因缺席)、M.馬碧利、C.威廉絲、E.威廉絲和艾倫娜史密夫。球隊有一點和天貓相似,那就是天空同樣是一支全新的隊伍,對她們的教練來說,如何排兵佈陣力爭連續五季殺入季後賽會是球隊的目標。有利的是,天空今季進行了3場季前賽,錄得2勝1負之餘,球隊以兩連勝結束季前賽練兵,其中最後一場交手天貓,憑藉K.高琶斬獲18分、9個籃板以及2次助攻,天空以82比74笑到最後。此番再戰天貓,天空依然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還有中鋒李月汝傷缺;前鋒露菲希拔因個人原因無緣本場比賽。

更多关于"天貓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