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亚洲杯 > 正文

女亚洲杯前瞻:中国女篮VS澳大利亚女篮

www.7m.com.cn  2023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亚洲杯前瞻:中国女篮vs澳大利亚女篮
  时间:2023-7-1 17:30

 

  中国女篮在小组赛三战全胜,虽然对阵韩国曾出现一些波折,但还好没有翻车。而球队能够依靠的进攻强点依然是韩旭和李梦,在第三场比赛中,韩旭和李梦都拿到了最佳球员,可以看出她们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因此要想战胜澳大利亚冲击决赛的话,就必须依靠李梦和韩旭的强势爆发。另外就是王思雨和杨力维等球员也需要尽快找回竞技状态,只有当中国女篮打出优秀的团队配合,才有更大的机会冲击决赛。

 

  作为一支世界劲旅,澳大利亚女篮曾获世锦赛(世界杯前身)冠军,并三获奥运银牌,本次作为东道主,将是创造历史的最佳良机。但由于多名球员在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WNBA)效力,出战本届亚洲杯赛的澳大利亚队并非其最强阵容。不过在小组赛中,澳大利亚女篮还是展现了很强的统治力,尤其是大胜韩国女篮提升了不少信心。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22年女篮亚洲杯半决赛的比赛,当时中国女篮在没有李梦的情况下,最终依靠比赛最后时刻的罚球成功绝杀了澳大利亚女篮,杀进了2022年女篮世界杯杯决赛,这可以看出两支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双方最近4次交手中虽然中国女篮取得了4连胜的战绩,但是其中有3场比分都没有超过3分,所以中国女篮和澳大利亚女篮在实力上是不分伯仲的,本场比赛预计中国女篮将小比分战胜澳大利亚女篮。

 

  推荐:澳大利亚女篮(+2.5)

球队相关动态

女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