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淘汰赛:比利时女篮VS澳大利亚女篮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世界杯淘汰赛:比利时女篮VS澳大利亚女篮

  时间:2022-09-29  18:30

  比利时女篮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55-81大败给中国女篮,球队最终以小组赛3胜2负的战绩,小组第3的身份出线,整体来看,比利时女篮在小组赛的发挥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中国女篮和美国女篮的实力非常强,输球算是情有可原,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利时女篮以伤病为由轮休了绝对核心梅斯曼,大概率是为了淘汰赛蓄力,本场比赛她的表现至关重要;不过比利时女篮在小组赛阶段的场均失误次数达到16.4次,球队对失误的控制做得不太理想。

  澳大利亚女篮小组赛首战意外输给了法国女篮,球队遭遇小组赛开门黑,不过之后他们调整得当,球队以一波4连胜收尾,最终收获小组赛4胜1负,且惊险以净胜分的优势力压加拿大女篮以小组第1的身份出线,此次世界杯赛事是在澳大利亚的悉尼举行,澳大利亚女篮拥有实际上的主场优势,在吹罚上会得到一定的倾向性,小组赛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8.6次罚篮,罚球命中率达到84.9%,排在所有球队首位。

  两只球队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当时比利时女篮小组赛以85-70大胜澳大利亚女篮,优势较为明显。

  两支球队的实力都相当不错,本场比赛比利时女篮有望迎来梅斯曼的复出,不过澳大利亚女篮的整体实力十分强大,且他们又有主场优势加持,有望在比赛中占据有利位置,本场比赛看好澳大利亚女篮。

  让分推荐:澳大利亚女篮(-1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