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G4盼撕碎王牌

www.7m.com.cn  2023年10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總決賽G4在週四早上再燃戰火,自由人繼續在主場迎戰王牌。上仗回到主場背水一戰的自由人把韌性拉滿,成功避免被橫掃的尷尬,士氣絕對有所提升。考慮到兩隊近幾次交鋒主場作戰一方底氣充足,可以相信規律會延續,自由人將再下一城,把冠軍懸念送回拉斯維加斯再揭曉。

  致勝之匙
  不妨開門見山,無論是任何賽場,防守贏總冠軍是恆久不變的定律。G3的自由人在防守端各方面做得相當成功,打出92.4的防守效率,遠好過系列賽前2仗,也比自己今年季後賽平均的106.6優勝了不止一個檔次,要知道對手貴為衛冕總冠軍,今季季後賽至今進攻效率可是高達恐怖的110.5。

  禁止外人飛行
  在布莉安娜史超活和莊基爾鍾斯聯手鎮守內線的籠罩下,王牌球星艾查威爾遜G3全場16投僅4中,這和系列賽前2仗的高效判若兩人。值得留意,G3兩隊封阻比是8比0,除了布莉安娜史超活和莊基爾鍾斯合力送出5次之外,後衛伊妮絲古與雲達史洛也分別有2次和1次進賬,簡直是令人窒息的防守強度;假如中國內線韓旭不是回國征戰亞運(現休假)缺陣的話,畫風可能更加殘暴。G3自由人正選五人正負值至少是+16,充分表露出非勝不可的態度。

  查漏補缺
  如果問自由人想繼續捍衛主場尊嚴,保持防守強度的同時還需要改善哪些要素,例如以下兩點:後備隊員的貢獻,G3除了姬拿科頓,另外上陣的4人都沒有運動戰得分,前兩仗不至於此但客觀說亦是半斤八兩。對於自由人來講好彩的是,王牌同樣被板凳深度不足的煩惱困擾,3場系列賽下來除了A.奇勒,其他人鮮有貢獻,這是主要輪換球員R.威廉絲長期坐波監導致的困難局面,加上格莉和K.史杜克斯等人今仗因傷缺陣,A.奇勒很可能被推上正選,這樣一來,王牌板凳更加空虛。其二,3場總決賽自由人罰球命中率只有64.7%,王牌卻是高達90.5%,在這個拼刺刀的舞台,罰球不理想往往會成為要害,強如王牌這種衛冕總冠軍級別的對手怎會看不見?

  王牌反彈成數低
  綜觀3場系列賽,王牌陣中發揮最穩定非K.柏林莫屬,最少那場都得到23分,投籃命中率達到49.1%,三分命中率是44%,風頭甚至蓋過其他全明星隊友;當然,艾查威爾遜均場20+11的出色數據證明發揮了定海神針應有水準。G4能否拆解自由人製造的難題,完全取決這二人能否幫助其他隊友吸引強硬防守。千萬還要注意,客場作戰對於王牌相當不利,要知道雙方過去5場較量均是主隊告捷,分差達到16.2分,主場優勢尤其明顯。

更多关于"自由人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