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总决赛G2:拉斯维加斯王牌VS纽约自由

www.7m.com.cn  2023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总决赛G2:拉斯维加斯王牌VS纽约自由

  时间:2023-10-12  09:00


  系列赛的首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以99-82大胜纽约自由,球队拿下总决赛开门红,这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开局打得并不好,但下半场他们轰出53-33,一举反超比分并拉开分差,最终大胜对手,杰基-杨和凯尔西-普拉姆发挥出色,分别贡献26分5篮板4助攻3抢断和26分5篮板,但需要注意的是,上一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只用了6人轮换,这一点对于球队来说是个隐患。

  纽约自由上一战有个不错的开局,可惜球队没有把握住,下半场未能抵挡住拉斯维加斯王牌的反扑,最终是输球,布里安娜-斯图尔特出战37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9篮板,但萨布丽娜-约内斯库和范德斯洛特两人的效率都不高,投篮命中率分别只有28.5%和36%;本场比赛纽约自由是客场作战,球队虽然最近一场客场赛事输球,但他们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近来客战11场比赛取得9场胜利。

  上一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凭借着下半场的反扑逆转大胜纽约自由,但这场比赛对于拉斯维加斯王牌来说并非是常规的取胜方式,替补球员的贡献少之又少,球队明显是被纽约自由逼至绝境才会出此“下策”,而从上一场比赛的过程来看,纽约自由面对拉斯维加斯王牌并非只能被动挨打,他们还是有一定希望的,此役看好纽约自由受让。

  让分推荐:纽约自由(+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