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马盖蒂掌舵快船躲过风浪 反击不成魔术遭六连败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在北京时间3月17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奥兰多魔术队客场102-110不敌洛杉矶快船队,遭遇了本赛季最长的六连败。马盖蒂在比赛最后40秒的扣篮得分,确保了快船最终的胜利,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32;28-26;17-29和31-23。

  马盖蒂在1999年被超音速队选中后就交换到了魔术队,所以今天的比赛对他来说也是和旧主对抗。赛前马盖蒂的左手腕受伤,但他坚持出战并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和8次助攻6个篮板,卡曼得到16分11个篮板,布兰德贡献13分12个篮板,西蒙斯雷布拉卡分别拿下16分和10分。尽管浪费了22分的领先优势,但本场比赛的胜利还是让快船队(29胜35负)追平了上赛季的获胜场次总和。

  魔术队新秀霍华德拿下29分12个篮板,连续11场比赛获得首发的尼尔森得到22分,格兰特-希尔得到19分,弗朗西斯虽然得到15分10次助攻,但他全场17投仅4中,前8次投篮7次偏出。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魔术队已经输掉了9场,目前魔术队和费城76人队并列东部第八。

  比赛上半场魔术队投篮命中率达到57.9%,其中霍华德8投7中,可惜弗朗西斯直到第二节才开始得分,缺少了球队头号得分手的贡献,魔术队因此在本场结束时以54-58落后。

  下半场开始阶段,魔术队还能保持和对手之间并不太大的差距,然而马盖蒂在第三节还有5分05秒时跳投命中,接着西蒙斯接马盖蒂传球三分出手中的,快船队很快就以72-62领先。随后马盖蒂又连续得到6分,布鲁森在本节最后5秒两罚一中,快船队87-71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第四节开场三分半钟,快船队利用罚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5-73,但随后魔术队突然打出反击,弗朗西斯罚球命中,掀起了魔术队一波17-2的进攻,新秀霍华德包揽了其中9分,第四节剩下3分54秒时,魔术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0-97。此后卡托跳投命中,魔术队再追两分,本节最后1分多钟内,快船队回敬对手一波9-2的小高潮,马盖蒂在比赛剩下40秒时的大力扣篮,让快船队重新获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

  魔术队本场首发阵容为:尼尔森,弗朗西斯,格兰特-希尔,霍华德和卡托;

  快船队本场首发阵容为:马盖蒂,布鲁森,布兰德,西蒙斯和克里斯-卡曼。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