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诺维斯基低迷霍华德献两双 小牛98-94胜开拓者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8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霍华德的出色发挥,达拉斯小牛队主场以98-94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霍华德砍下21分和11个篮板,小牛队得以克服诺维斯基低迷的局面,最后战胜对手。

  上场比赛,霍华德因为感冒缺阵,今天他彻底恢复,并且得到了首发位置。在小牛队全场比赛的最后20分中,他独得10分,并且在最后1分59秒的时候,他投中了一个重要的三分球,把比分扳平为90-90。

  芬利砍下17分,丹尼尔斯也有16分的进帐。在过去的5个主场比赛上,小牛队输掉了3个。场均得分为26.7分的诺维斯基今天状态平平,全场比赛17投仅4中,最后仅得15分。但是他关键时刻还是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场比赛最后时刻,他罚球4罚4中,为小牛队锁定了胜局。此外,他还抢下9个篮板球。

  开拓者队方面,拉希姆斯塔德迈尔分别得到20分,但是开拓者队近况很差,该队遭遇三连败,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上,他们输掉了9场。普尔奇比拉特尔菲尔分别得到16分。

  开拓者队饱受伤病的困扰,该队主力球员兰多夫迈尔斯尼克-范埃克塞尔帕特森缺席比赛。兰多夫、范埃克塞尔和帕特森都在伤病名单之中。迈尔斯则是因为母亲接受手术治疗,他需要在波特兰相陪伴。

  比赛最后时刻才决出胜负,普尔奇比拉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仅以1分落后,此时比赛还剩1分37秒结束。霍华德随后浪费了一次机会——扩大小牛队的领先优势,最后1分19秒,他两罚不中。战至最后35秒,特里罚球得分,小牛队以94-92领先。

  最后18秒,拉希姆中投不中,随后诺维斯基罚球锁定胜局。在小牛队的历史上,本场比赛是他们的第2000场常规赛。开拓者队的临时主教练普理查德的战绩为1胜7负。前三节,双方战得势均力敌,开拓者队最后以67-6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第一节,霍华德率先扣篮得分,芬利跳投锦上添花,小牛队以4-0开局。开拓者队不甘示弱,拉希姆罚球得分,接着普尔奇比拉和科尔亚帕相继建功,开拓者队打出6-0的冲击波把比分反超。双方僵持一段时间,战至最后4分56秒,芬利跳投得分,小牛队以11-12落后。

  但是弗拉姆投中三分球,掀起开拓者队一个10-0的得分高潮,最后58秒,弗拉姆补篮得分,开拓者队以22-11领先。最后45秒,芬利才打破小牛队的“得分荒”,首节战罢,小牛13-22落后。

  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首发五将为:得分后卫特尔菲尔、组织后卫大斯塔德迈尔、中锋普尔奇比拉、大前锋拉希姆、小前锋科尔亚帕。达拉斯小牛队的首发五虎为:得分后卫芬利、组织后卫特里、中锋布拉德利、大前锋诺维斯基、小前锋霍华德。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