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灰熊全力對抗太陽的熱力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積遜威廉士傷癒復出令
灰熊實力大增

  近期飽受傷兵困擾的灰熊,將於週一主場面對火力甚猛的太陽,為了確保擁有晉身季後賽的資格,今仗將會傾盡全力與對手一拚。灰熊已錄得主場四連勝的紀錄,全憑球員大公無私的態度及球隊的後備力量充足所致。不過今仗的對手是實力極強的太陽,故須謹慎應戰以防被對手有機可乘。

  灰熊自得分主力加素爾(PauGasol)及前鋒史域治(StromileSwift)受傷後,實力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可幸韋爾斯(BonziWells)及積遜威廉士(JasonWilliams)近日傷癒復出,及時為球隊作出貢獻。上仗灰熊以88比83力克木狼,其中後備入替的韋爾斯及積遜威廉士,分別拿下16分及17分,成為是役贏波的重要功臣。正選胡禮(LorenzenWright)亦有上佳的演出,為灰熊摘下16分及7個籃板。

  太陽近況有所回落,上仗以100比110意外地不敵勇士,是役隊中的主力射手A.史杜達米亞(AmareStoudemire)全場攻入31分及10個籃板,可惜在第四節中未能取得任何進賬,是球隊落敗的其中一個致命因素。隊友馬里安(ShawnMarion)亦有不錯的發揮,為太陽貢獻出28分及17個籃板,可惜仍未能挽救球隊敗陣的厄運。拿殊(SteveNash)在該仗交出13次助攻,成為球隊助攻王。

  灰熊在過去10場對戰太陽的賽事中取得5次的勝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