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小皇帝”詹姆斯56分难救主 骑士98-105负猛龙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NBA常规赛上多伦多猛龙105-98主场战胜克利夫兰骑士。虽然骑士队大将勒布朗-詹姆斯成为NBA历史上单场比赛得分超过50分的最年轻球员,但是他的56分战绩依然未能阻止猛龙击败骑士。
 
  詹姆斯轻轻松松的就超过了之前的职业生涯最高得分记录——43分,此记录是詹姆斯在11月24日与活塞队的比赛中创下的,但是,詹姆斯在比赛还剩最后16秒时有一次关键失误,并在最后14秒时间里投飞了两个三分球。
 
  状态奇佳的詹姆斯今天打满了全场,全场36投18中,罚球15罚14中,他全场投中了六个三分球,另外还有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贡献。目前年龄为20岁80天的詹姆斯超越里基-巴里成为NBA里砍下50分的最年轻球员,巴里砍下57分时的年龄为21岁261天。另外,詹姆斯目前的得分超过了骑士队之前的个人最高记录。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30-27、25-26、20-21和30-24,猛龙的罗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和7个篮板,马绍尔砍下24分和10个篮板,伯什有11分7篮板的贡献,阿尔斯通砍下16分;骑士方面,除了詹姆斯外,仅有两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古登砍下24分和10个篮板,伊格斯卡斯贡献10分8篮板。虽然詹姆斯战功显赫,但是猛龙队的板凳球员的贡献远远超过了骑士队的替补——34-1。
 
  比赛中,当詹姆斯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出手飙中三分球后,骑士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三分,但是詹姆斯突然停下了火热的攻势。当比赛还剩最后23秒时,阿尔斯通起跳投篮,帮助猛龙103-98领先。随后,被四名防守队员团团围住的詹姆斯在带球进攻的过程中失球。最后14秒,阿尔斯通罚中了两粒罚球,詹姆斯在终场哨声响起前投飞了两粒三分球。
 
  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最漂亮的一击出现在第四节里。当时,他巧妙的突破佩普-索乌的防守,然后以雷霆万钧之势呼啸着飞身大力扣篮,震惊全场。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