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小牛誓要連取騎士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諾域斯基近況表
現大勇
  小牛新教練莊遜(AveryJohnson)自從接管尼爾遜(DonNelson)的教練職位後,表現甚為稱職,至今帶領球隊錄得3勝1負。今仗主場迎戰作客戰績欠佳的騎士,莊遜定會把握良機爭取連續8次擊敗騎士。
 
  自2000年12月13日不敵騎士後,小牛已連續7次擊敗騎士。在這7場賽事中,小牛在主張快攻的尼爾遜的帶領下,平均攻入騎士109.7分。小牛由莊遜執教後,火力開始減弱。莊遜擔任小牛教練後,第一次對戰帝王只取得100分,而在之前的首3場賽事,球隊的平均得分也只有92分。小牛今季的平均得分為98分。

  諾域斯基(DirkNowitzki)上仗攻入陣中最高的35分,近5仗他平均攻入27.4分,而且投射命中率高達51%。後衛積遜泰利(JasonTerry)上仗僅10投2中取得4分,積遜泰利近5仗只有37%的投射命中率。

  騎士上仗以80比99大比數不敵火箭後,錄得作客十連敗,今仗作客小牛不容樂觀。上仗於下半場只攻入全場16分其中5分的伊古斯卡斯(ZydrunasIlgauskas)表示:「我們在主場比賽充滿動力,但作客時我們不是經常失誤就是投射失準。」古頓(DrewGooden)上仗攻入20分及搶下6個籃板,勒邦占士(LeBronJames)則取得19分及8次助攻。

  小牛目前於西岸排名第四位,領先第五位的帝王3場得勝場差,而騎士則排名東岸第六位。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