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紐約人作客誓取拓荒者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馬貝利將是紐約人爭勝的
重要本錢。
  剛於上仗作客加時後不敵超音速紐約人,將於週日繼續其作客之旅,到訪近況慘不忍睹的拓荒者,相信紐約人為了爭取晉身季後賽的最後一個資格,今仗誓必傾盡全力,故球員戰意料比主隊拓荒者為佳。拓荒者在對上9場面對紐約人的賽事中取得5次的勝利。

  紐約人近期表現其實並非太差,曾於較早前主場擊敗過實力強橫的馬刺塞爾特人,可惜球隊作客的成績未如理想,導致目前仍未取得季後賽的入場資格。添湯馬士(TimThomas)在上仗完場前9.5秒成功射入三分球為球隊扳成平手,可惜球隊在加時階段表現失準,外圍投射起手11次只命中3個,最終以101比109飲恨於超音速手下。馬貝利(StephonMarbury)上仗個人獨取31分,可惜仍未能挽救球隊敗陣的厄運。

  拓荒者近期走勢予人每況愈下的感覺,球隊因已肯定無緣晉身季後賽,故球員的戰意已大不如前,相信今仗面對極欲增取勝利的紐約人將難以樂觀。隊中得分主力史杜達米亞(DamonStoudamire)在上仗連續射入5個三分球,全場為球隊貢獻出19分,隊友米爾斯(DariusMiles)亦有不錯的進賬,為拓荒者摘下17分。球隊的傷兵問題已逐漸得到解決,中鋒韋列夫(TheoRatliff)及前鋒柏達臣(RubenPatterson)已傷癒,今仗或會披甲上陣。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