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孤胆英雄阿里纳斯屡建奇功 奇才102-99力擒老鹰

www.7m.com.cn 2005年03月3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8点,NBA常规赛率先展开一场争夺,华盛顿奇才主场102-99险胜亚特兰大老鹰,迎来三连胜。而鹰队惨遭10连败,在最近的24场比赛中,他们仅仅拿到一场比赛的胜利。四节两队得分分别为:奇才-老鹰:第一节(26-19);第二节(25-27);第三节(26-25);第四节(25-28)。

  比赛一开场,奇才借主场之力,给了老鹰一个下马威,休斯和普罗菲特联手打出6-0的小高潮,首节结束还剩2分34秒,阿里纳斯就独得7分,帮助奇才在首节结束以26-19领先。

  第二节开局阶段,奇才替补迪克逊表现异常抢眼,他连投带罚得到7分,加上布朗的良好发挥,两人帮助球队36-25领先对手11分。老鹰队在请求暂停后以一波9-2的小高潮还击,眼看领先优势即将消失殆尽,奇才赶紧叫了暂停。比赛恢复后,阿里纳斯再度发威,连得9分,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仍旧以51-46保持领先。阿里纳斯以16分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半场得分王。

  第三节比赛奇才状态依旧神勇,托马斯接休斯传球大力灌篮后,奇才66-56领先10分,不过经过暂停后,“扣篮王”约什-史密斯率领鹰队开始强力反击,在成功打出一波11-4的高潮后,鹰队将比分追至67-70。但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再次挺身而出,在本节结束前的两分钟里,他得到4分,奇才77-71领先昂首步入第四节。

  关键的第四节一开局,鹰队的替补军团显现神威,里菲奥德和托尼-德尔克联手打出10-2的高潮,鹰队顺势以81-79将比分反超。危难关头,阿里纳斯再次发威,他利用跳投和上篮得到4分,帮助球队85-84再次取得领先。比赛结束前3分05秒,阿里纳斯再显英雄本色,他4罚4中,外加18尺外的一次跳投命中,奇才95-93依旧领先。比赛进入急速60秒,哈灵顿10尺外跳投外命中,双方战成95平,又是阿里纳斯!他上篮帮助球队再度将比分超出,接着胡安-迪克逊两罚全中,奇才领先4分,虽然泰隆-卢最后关头连得4分,但拉里-休斯和阿里纳斯的3次罚篮力助球队102-99险胜老鹰,迎来三连胜。(强哥/孔孟飞英)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