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防守悍将正式亮相华盛顿 奇才要把未来交给年轻人

www.7m.com.cn 2011年06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华盛顿奇才队看来,这次的选秀大会上,他们有着非常丰富的收获。在选中了几个极具潜力的新秀之后,他们希望这些年轻人能够赶快成长起来。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球队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克里斯-辛格尔顿和来自巴特勒大学的谢尔文-麦克。

  “他们正是我们一直寻找的那种球员。”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说,“我和泰迪谈了很多次,联盟中有很多出色的球队都拥有着极具天赋的球员,你必须有特点才能赢得总冠军。”

  在过去的一年中,奇才已经选中7名球员,并且交易了一个首轮选秀权。现在,他们有六个年轻人都将出现在下赛季的阵容当中,状元沃尔无疑就是这些年轻人当中的领袖。

  辛格尔顿有着非常出色的履历,他曾在2009-10赛季当选大西洋海岸联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很多选秀专家看来,辛格尔顿绝对是选秀大会中防守最好的球员。他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3.1分、6.8个篮板、1.5次盖帽和2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在去年11月份大西洋海岸赛区和北卡罗来纳州大的比赛中,他更是打出了惊人的22分、11个篮板和10次抢断的惊人三双。

  “我们的计划就是选中更具运动天赋的球员,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加坚韧,让球队的防守变得更好。”总经理格伦菲德表示,“我们觉得这两个年轻人正符合我们的要求。”

  在华盛顿奇才看来,辛格尔顿应该是排在前十位的球员,他们根本不敢相信能够用18号签拿下辛格尔顿。格伦菲德感叹说:“我们没想到他会落到第18位,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辛格尔顿也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我不害怕挑战,我非常期待这些挑战的到来。”辛格尔顿说,“我即将和世界上最好的那些球员一起打球,这对我来说是个难以想象的好机会。我们是一支年轻具有天赋的球队。每个人都清楚我们的得分能力。不过在防守端,我们仍然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谢尔文-麦克也相信自己能够在奇才队赢得一席之地。“我会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加坚韧。”麦克说,“我知道我才刚刚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约翰-沃尔会是首发的控卫,不过我会在训练中尽量让他变得更好。我知道他也同样会让我变得更好,我们享受这种NBA带来的挑战。”

  “我觉得他们都已经准备好了,不要再拿他们当孩子看了,在你看到他们之前,你已经知道了他们曾经做出过什么样的成绩,先他们需要上升到一个更好的层次。”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表示,“我们选择这些球员的时候非常谨慎,之所以选择他们,就是因为他们符合我们的要求。这些球员想要赢球。过去很多时候,当一个球员进入联盟的时候他们总是会说,我自己要怎么样,自己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但眼前的这些年轻人不一样,他们先是希望球队怎么样,他们把这里看作是一个大家庭,把球队看作是一个集体,他们在说:我们想要杀入季后赛!这种团队精神是非常难得的。”

  现在,奇才队已经准备把未来交给这些年轻人了。

更多关于"奇才"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