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TA馬卡比強勢訪蒙迪柏斯治

www.7m.com.cn 2005年03月3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胡積錫內線演出強悍
  歐洲籃球十六強分組賽事,衛冕冠軍的TA馬卡比走勢凌厲,目前在D組錄得5戰全勝佳績,今仗作客蒙迪柏斯治力圖再下一城。
 
  雙方最近一次碰頭是在本年3月4日,當時TA馬卡比在主場以85比84險勝蒙迪柏斯治,該仗賽事陣中正選中鋒胡積錫(NikolaVujcic)表現突出,全場攻入30分及搶下9個籃板。

  TA馬卡比上仗在主場以83比75擊敗薛邦拿,是役球隊整體投射為57投28中,命中率接近5成,而陣中5名正選得分達雙位數,其中積斯基域斯(SarunasJasikevicius)發揮不俗,全場取得15分、5個籃板及5次助攻表現。TA馬卡比在過去的3仗平均以13.6分優勢獲勝。

  主隊蒙迪柏斯治上仗作客以71比85不敵烏爾卡,該仗賽事落敗關鍵在於陣中幾名主力表現失準,只有後備蘭薩斯(EfthimiosRentzias)有水準演出,全場攻入19分,其中三分投射為4投3中。蒙迪柏斯治近2仗遭全敗,目前在D組錄得2勝3負成績排名第三位,球隊為求爭取小組第二名出線權今仗不容有失。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