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蒙迪柏斯治火拼艾菲斯比遜

www.7m.com.cn 2011年02月24日    【大 中 小】

保查科頓入樽得分。
  週五,歐洲籃球冠軍聯賽次圈分組賽G組迎來一場焦點之戰,蒙迪柏斯治將主場迎戰艾菲斯比遜,兩隊目前戰績同為2勝2負,而今仗也將決定著小組出線權的最後走勢。

  蒙迪柏斯治目前取得2勝2負,球隊僅以淨勝分的優勢排名小組第二。小組頭名皇家馬德里已經穩獲出線權,最後一個出現名額將在蒙迪柏斯治和艾菲斯比遜之間產生。而此役過後,蒙迪柏斯治將作客挑戰實力強勁的皇家馬德里,因此今仗可以說是球隊出線生死戰。近2仗面對小組魚腩部隊,蒙迪柏斯治取得全勝,均場淨勝對手5.5分。後衛卡奧基拿斯(Rimantas Kaukenas)當屬球隊獲勝的頭號功臣,此子近2仗均場能夠砍下15.5分和2個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56.2%。蒙迪柏斯治在次圈小組賽的4場比賽中,均場只能得到67.2分,均場得分只排在小組第三。

  相比蒙迪柏斯治艱巨的出線形式,艾菲斯比遜要稍好一些,此役過後,球隊將主場迎戰實力薄弱的柏迪遜。在歐洲冠軍聯賽的第一圈小組賽,艾菲斯比遜僅以小組第四的成績勉強進入十六強,但進入次圈小組賽後,艾菲斯比遜表現馬上作出改觀。近2仗連續對陣皇家馬德里,雖然都遭遇失利,但後衛保查科頓(Bootsy Thornton)的表現非常出色,此子近2仗均場可以交出14分和7.5個籃板的成績單,相信保查科頓今仗能延續自己良好的狀態。值得一提的是,在艾菲斯比遜與蒙迪柏斯治此前一次交鋒中,艾菲斯比遜主場僅以2分的優勢險勝,所以球隊此役肯定將會是一場惡戰。

更多关于"蒙迪柏斯治 艾菲斯比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