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魔術巫師各有所圖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法蘭西斯近期助攻數字明顯增加
  主隊魔術正為晉身季後賽而作最後衝刺,但客軍巫師亦全力爭取首輪季後賽的主場優先權,今仗硬碰惡鬥在所難免。
 
  目前排名東岸第四的巫師,上仗於主場以102比99擊敗鷹隊錄得三連勝,明星後衛艾利拿斯(GilbertArenas)取得全場最高的36分,帶領球隊在教練艾迪佐敦(EddieJordan)缺陣的情況下取勝。艾迪佐敦上仗受到病毒感染而退下火線,幸好助教奧哥倫(MikeO'Koren)臨場受命並成功帶領球隊渡過難關,雖然艾迪佐敦預計可上陣今仗賽事,但軍心難免受到影響。不過,巫師球員仍充滿決心,拉利曉士(LarryHughes)表示,球員必須把握每次機會,即使教練缺陣仍要全力爭勝。
 
  魔術上仗以12分之差擊敗速龍,目前與東岸第八位的七十六人僅餘1場得勝場差,球隊近6次主場迎戰巫師雖然錄得全勝,但近13場賽事只有3勝10負,今仗絕不能掉以輕心。老將格蘭希爾(GrantHill)上仗攻入全場最高的21分,主將法蘭西斯(SteveFrancis)取得16分及9次助攻,迪韋特侯活(DwightHoward)及基圖(KelvinCato)分別攻入18及17分。格蘭希爾表示,球隊早前已落後太多,往後賽事不容有失,主場勝利是一個好開始,必須乘勝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